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助企引人才 工作送到家

2023-03-16 19:14:5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宋怡静)近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招才引智暨就业春风行动“周周有招聘,院院有行动,服务不断线”第三场招聘会召开,本次招聘会由燕庄花园社区联合多家企业在辖区居民楼院内部举行。

​居民楼院内,下楼即可抵达招聘会现场,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单位通过设立展架、展板、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求职者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现场参加活动的求职者说:“此次招才引智暨就业春风行动,社区架起了求职者与招聘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为辖区企业充分引进人才,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岗位选择。”此次招聘会获得了求职者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招才引智,助力辖区企业,帮助就业困难人群,这是基本的民生保障。下一步,未来路街道燕庄花园社区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开展助企活动,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劳动者就业、创业,进一步提高辖区就业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