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运动激情 迸发奋进力量!郑州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03-14 07:36:27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袁帅 通讯员 李云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近日,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体育局协办的“共享运动激情 迸发奋进力量”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趣味运动会在郑州市体育馆举办。

活动受到了市直各单位的热烈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报名,共有60个单位85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经过选手们激烈而友好的角逐,最终,市公安局1队和2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郑州报业集团2队等6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市供销社等10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市直机关工委“四季有你”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是党建引领促进群众健身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繁荣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有效载体。活动中共设置“蛟龙出海、乘风破浪、齐心协力、砥砺奋进、负重前行”5项比赛内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