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春节氛围感已“拉满”,郑州街头年味正浓

2023-01-20 09:40:31 来源:中原网

开栏的话: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中原大地处处都是新风貌、新变化、新成效。即日起,中原网推出“新春走基层”专栏“郑”迎新春,组织编辑记者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用镜头定格暖心瞬间,用文字讲好郑州故事,通过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报道,记录郑州升腾的烟火气,展现新春的勃勃生机。

中原网讯(记者 张锡磊 袁连贺 张为涛)五彩斑斓处,年味正浓时。随着癸卯兔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新春的气息,已经从郑州的四面八方满溢而出。走在街头,随处可见喜气洋洋的灯笼,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造型各异的彩灯变幻闪烁、户外大屏滚动播放着新春的祝福,各大商超也呈现出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处处洋溢着过年的喜庆氛围。

“气氛组”已上线,流光溢彩迎佳节。

郑州CCD(中央文化区)的“郑州眼”,滚动播放着各式各样的新春祝福,烘托出热情、浓烈的节日氛围,也为郑州的夜景赋予了更多的灵动变化之美。

张灯结彩添喜庆 火树银花迎新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串串高高挂起的灯串,与街道、树木交相辉映,流光溢彩,将郑州装扮得格外喜庆。

这里全是灯。

这里也是。

还有这里、这里。

白天红彤彤、夜晚亮堂堂的街头巷尾,将凸显出浓浓的年味儿。

各大商超自然也都提前准备,精心安排,将周围打扮的五彩斑斓,这个春节,消费市场正在逐渐回暖,你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各个街心公园更是创意十足,不仅充分利用了空间,也带来了更多的创意,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新春佳节氛围瞬间拉满。

这是彩虹棒棒糖。

一元复始,万幸更新。

树上挂满了心型星星。

停下繁忙的脚步,拍下这一路的灯光璀璨。

或者和朋友一起与“年味”合张影。

还可以买盏灯笼,将新春的喜庆带回家。

灯笼挂起来,城市火热了起来,生活也更热闹起来。喜庆的氛围,增添的不仅是浓浓年味,更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的满满祝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