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多条公交线路 体验新春之旅

2023-01-16 07:49:4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张倩)乘坐旅游公交,美景近在咫尺。近日,在郑州南部区域,郑州187路、B60路公交车游客也多了起来。春节临近,不少乘客坐上旅游公交过新年,感受别样的新春惬意之旅。

多条公交线路成为乘客出行首选,如:187路公交车,运营时间:6:00~19:00,途经建业足球小镇、郑州恐龙乐园、豫见·樱桃沟之樱林秘境魔幻之旅等热门景点。B60路公交车,运营时间:6:00~21:00,途经火车站商圈、陈寨花卉市场(大学路店)、二七万达、南环公园,闲暇之余可以购物休闲。40路公交车,运营时间:6:00~21:00,途经二七万达、二七广场、紫荆山公园、经纬广场公园。722路公交车,运营时间:6:00~19:30,途经郑州树木园。49路公交车,运营时间:6:00~21:00,途经南环公园、百姓广场、丹尼斯、绿城广场、碧沙岗。

据介绍,如果是团队出行,超过20人的团队可以拨打96556郑州公交定制服务电话,体验一站直达式的个性化、绿色环保出行服务。

春节期间,为给广大乘客营造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郑州公交第三运营公司对所有营运车辆的车容车貌、车辆卫生、安全设备、技术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根据客流适时调整运力、车辆班次,以满足乘客出行需求。郑州公交明明志愿服务队也安排志愿者配合驾驶员做好服务工作,在景区引导市民排队乘车,维护乘车秩序,全力做好运营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