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牙齿 守护健康——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开展“牙齿健康”义诊活动

2022-09-06 17:01:0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王丽 王君颜)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提高辖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近期,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小郭村社工站开展了“关爱牙齿,守护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把健康送到居民的家门口。

​此次义诊包括口腔知识宣教、牙齿检查、口腔问诊等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检查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地为现场居民进行了细心的牙齿检查,了解他们的口腔健康状况,并给予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和口腔护理方面的指导,向大家耐心讲解了日常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牙齿保健方面的常识及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还向居民赠送了口腔保健礼品。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让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社区服务就在自己的身边。下一步,小郭村社工站将继续开展各类健康义诊、健康讲座等形式的活动,提高群众对自身疾病的认识,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真真正正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