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督办 | 人行道不锈钢护栏缺失,市政工程管理处:预计9月15日前补装完成

2022-09-05 14:19:25 来源:中原网

心通桥原帖:陇海高架与中州大道交叉口护栏撞断一直没修

中原网讯(袁连贺  朱晴(见习))网友“朋友圈”通过《每天3分钟》在心通桥平台发帖反映说,“陇海高架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南角有近十米不锈钢护栏,自从去年被撞断,一年多了还没修复,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解决”。


8月25日下午,心通桥督办员来到现场调查采访,该不锈钢护栏位于陇海路上,护栏两边分别是陇海路下穿隧道的人行道和陇海路辅路,两条道路之间存在2米左右的高度差。陇海路辅路车流量较大,且沿着此处陇海路下穿隧道的人行道由西向东行走时,由于道路之间的高度差,几乎看不到陇海路辅路上是否有车辆驶过。

一位电动车后座载着孩子的女士告诉督办员,“这个不锈钢护栏缺失挺长时间了,他们上面行驶的车辆看不到下面,我们走下面的电动车、行人也看不到上面。之前护栏完整的时候,走在这里还是挺安心的,现在护栏缺失了这么一段,每次路过这里,心里多少有些不放心,万一上面的汽车飞下来,太危险了。”

督办员将该处不锈钢护栏缺失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向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进行了说明。9月3日,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称,“9月2日晚,我处桥梁所技术人员对陇海路中州大道交叉口东南角辅道车损护栏进行了现场查看,对护栏规格尺寸进行了测量,并设置了警示标志,以提醒车辆行人注意。现该护栏材料已安排定制,预计9月15日前安装更换完成。”

关于此事,心通桥督办将持续关注。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心通桥获得帮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下载心通桥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