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和谐社区文明共建”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05 14:26: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侯雅冉)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提高居民文明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的社区环境。9月5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河大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和谐社区、文明共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手册,并逐条宣传,耐心解答,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都有了基本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共发出宣传资料100余份,面对面宣讲6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引导广大居民熟知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居民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努力去做一名文明有礼的好公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