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2022-08-29 11:21:5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杜沛洋)为提高辖区企业产品质量水平,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8月26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到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走访调研企业现有发展情况及企业计量工作需求。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企业核心生产场所,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及现有发展规划,深入了解企业在的计量测试技术需求、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计量精准提供有效服务。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就企业情况针对性实施计量精准帮扶,指导和帮助企业合理配备计量器具、建立健全计量管理制度、加大企业专业人员培训力度,提升企业计量发展活力和计量管理水平。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企业计量工作宣传和引导,提升计量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计量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作用,扎实有序推进计量惠企纾困各项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开新局,进一步构建服务中小企业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计量服务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