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 锻作风|心通桥日报(8月12日):东风东路蚝吃一顿饭店卫生极差 回复:目前该店已整改完毕

2022-08-12 11:33:30 来源:中原网

8月12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25项,10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40%;15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60%。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网友A182UMRYAN8反映:东风东路蚝吃一顿饭店卫生极差

东风东路蚝吃一顿饭店卫生极其差劲,后厨挖粪坑,泔水外倒,影响极差。

郑东新区回复:目前该店已整改完毕

经了解,您反馈的情况是由于新店开业后,未找到专门负责泔水回收的单位,导致出现后街垃圾堆积、污水横流的情况。目前该店已整改完毕,已将后街卫生清理干净。同时,社区将加强对辖区内饭店及周边环境卫生的巡查与督导工作,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二、网友C150WGTWDH5反映:阳光雨露幸福树幼儿园大额非法集资

大学路与陇海路口(阳光雨露幸福树幼儿园)近日这个幼儿园正在大额非法集资,同时还有跨学期收费,幼儿园老师让交年费:交20万免一年学费,交40万免三年学费。

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回复:已要求该园立即整改

二七区教育局接到此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调查处理此事。我局立即对幼儿园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该园立即整改,责令其不得收取此项费用。该园每年6月和12月底进行每学期学费的收取,符合相关规定。二七区教育局将做好后期的管理和配合工作。投诉电话:61177708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长按下方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正观新闻、心通桥APP来反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