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督办 | 嵩山北路的路灯亮起来附近居民:晚上出来散步更放心了

2022-07-29 14:59:57 来源:中原网

  


点击查看相关链接

心通桥原帖:农业路与嵩山北路路灯不亮

心通桥督办|路灯不亮,影响市民夜间出行安全,照明处:及时进行故障排查与检修

“经常在这段路上散步,今晚出门发现小区门口的路灯亮了,以后晚上散步就更放心了”。市民在“心通桥”反映的“农业路嵩山北路交叉口往北路灯不亮”的问题,有了最新的进展,7月28日晚,督办员在现场看到,此路段路灯大部分都已点亮,光线比较充足,道路在夜晚也亮堂堂的。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照明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此前,该路段路灯不亮的主要原因是开关线路问题,目前,故障已经基本排除。

路灯亮起来,居民出行有保障


  此前路灯不亮时的嵩山北路

路灯亮了的嵩山北路

嵩山北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往北的道路中间的机动车道和两侧非机动车道均有路灯,26日,督办员曾到现场了解情况,当时此路段只有靠路边的商铺和往来的汽车灯光来照路。尤其是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路面昏暗,给非机动车和行人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28日晚上,督办员在现场看到,机动车道的路灯已经基本恢复,因开关线路问题造成路灯不亮已经解决,整个路面都被照亮。非机动车道有部分路灯因灯具损坏仍存在故障,照明处工作人员再次进行了排查和维修,并继续展开维修工作,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

“前段时间,这段路晚上都是黑的,只有对面的路灯亮(嵩山北路东侧非机动车道),道路很昏暗,路上车也多,对面车灯一照什么也看不见,还是有一定的危险的。”附近的居民张大爷说,“现在路灯亮了,整条街道都亮堂堂的,晚上出来散步就更放心也更舒心了。”

袁连贺  朱晴(见习)  李成立(实习)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心通桥获得帮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下载心通桥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