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作表率郑州市直机关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28 21:37:2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于露)近日,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郑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发起无偿献血倡议书“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号召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27日,郑州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红十字会在市科技馆举行“郑州市直机关‘我们在一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献血活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陆续前来,大家按照防疫要求前后保持1米距离,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登记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合格后开始献血。其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坚持多年奉献爱心的“老兵”,他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参与疫情防控,还是无偿献血,都是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献的是热血,暖的是民心,今后会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把爱心传递下去,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当日,共有271名党员干部职工登记无偿献血,成功献血236人,献血81200毫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