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昌海洋公园六大主力场馆主体结构封顶完成

2022-07-29 13:10:2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于露)万众期待的郑州海昌海洋公园目前工程进度如何?7月28日,记者在郑州海昌海洋公园建设现场了解到,目前该项目的企鹅馆、海兽馆、极地动物馆、海豚馆等六大主力场馆均已完成了结构封顶,取得了阶段性工程进展,各项建设工作全力推进中。

郑州海昌海洋公园建设现场实拍

郑州海昌海洋公园,作为扛鼎中原的海洋公园项目,是海昌海洋公园深耕中原地区的又一里程碑,投资近42亿,旨在打造中原地区先进的旗舰级海洋公园。该项目位于河南郑州中牟县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占地面积约42.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8.53万平方米。

​郑州海昌海洋公园鸟瞰图

项目围绕海洋、极地两大核心,融合创新的互动科技元素,重点打造包含海洋区、极地区、未来探索世界、海星岛、水乐园五大游乐组团,海洋主题酒店,海洋文化休闲体验商业区,建成后将成为中原地区领衔的海洋文化旅游目的地。

据悉,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主题公园和配套商用物业开发及运营商,发展起步于大连,自2002年建成以展示南北极动物为主的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经过近二十年发展,凭借行业优秀的极地海洋动物保育技术,公司将其业务模式逐步推广到核心城市,展开了海昌海洋公园在全国的战略布局。

在疫情及消费升级共同作用下,国内主题公园行业格局正在重塑,逐渐由单一游乐园向综合型度假、多元化业务生态转变。随着与全球顶级IP奥特曼深度合作全面展开,海昌海洋公园正逐步搭建主题公园业务、文旅服务和解决方案、新消费与IP运营三足鼎立的业务生态,不断为消费者呈现高品质的海洋文化沉浸式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