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中建八局客人:充分发挥央企优势 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2022-07-19 07:44:40 来源:中原网

7月18日,市长何雄会见中建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何雄对李永明一行来郑表示欢迎,对中建八局支持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郑州正锚定“两个确保”,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高水平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建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与郑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建八局充分发挥央企优势,聚焦城市有机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水利水电等领域,积极谋划项目、扩大对郑投资,全方位拓宽与郑州的对接合作。郑州将积极营造一流惠企稳企好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李永明感谢郑州对中建八局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郑州区位优势明显、市场空间广阔。下一步,中建八局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人才、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优势,在相关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强化融资能力,加大投资建设力度,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陈宏伟参加会见。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治 王世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