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肺癌早期和脑卒中危险因素免费筛查活动

2022-07-18 19:12: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时跃东)为持续深化卫生健康服务,提升居民健康水平,贯彻落实政府重点民生实事,7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东尚社区筹备组联合龙子湖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居民开展肺癌早期和脑卒中危险因素免费筛查项目。同时,为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进行疫苗接种风险评估,鼓励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应接尽接。 

​活动现场,医生们认真登记每位居民的信息,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并现场讲解医疗保健常识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叮嘱身体素质较差的老年人吃饭注意营养均衡,每日进行适量锻炼,定时做身体检查。一些身体健康的老人经过风险评估后放下顾虑,立即预约了新冠疫苗接种,用实际行动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此次开展的重点民生实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水平,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将开展更多的民生实事活动,增强辖区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