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办事处强化卡口防控管理 守好疫情第一防线

2022-07-18 19:10: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按照上级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梧桐办事处辖区卡口及各个小区(村)实行临时管理,严格落实卡口24小时值守,执行扫码、测温、查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

连日来,梧桐办事处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及辖区企业志愿者们当上“守门人”,积极参加卡口值守志愿服务,筑牢了离居民最近的一道疫情防控防线。

下沉一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7月18日一早,梧桐办事处主要领导到人流量最多的雪松路梧桐街卡口开展查验工作,认真核对过往人员核酸及出入证明,时刻嘱咐值守人员注意防暑降温,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多方聚力”众志成城,守好家门

“您好,请您扫码、出示工作单位证明、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通讯行程卡。”这是在梧桐办事处科学大道瑞达路路南、瑞达路梧桐街路北及雪松路梧桐街路北防疫卡口,办事处工作人员、村(社区)人员、下沉干部及辖区企业志愿者们近日的工作常态,对过往人员进行严格检查,所有进入的人员都必须扫码、查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36℃的高温下他们没有一丝抱怨,齐心协力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尽职尽责当好“守门员”。据了解,辖区中建十一局、中铁隧道、正星科技、中石油等企业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他们一丝不苟,履职尽责,缓解防疫工作压力,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助力。(记者 付倩 通讯员 刘钇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