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1000元减300元,有了这张券,买家居能省不少钱

2022-07-18 19:28:39 来源:中原网

“这个一体陶瓷浴室柜是商家做活动的促销款,原价将近2000元,现在只卖1000出头,加上惠济区派发的消费券,700多块钱就买到了,一下子省了好多Money。”上周末,在宜家家居购物的陈女士说道。

图源:惠济发布微信公众号

陈女士使用的正是惠济区在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中推出的消费券,目前是第二期,7月8日-7月22日每天10:00开始,有家居类消费券和百货类消费券两种。家居类消费券分为“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300元”;百货类消费券分为“满40元减10元”“满80元减20元”“满100元减30元”。

家居类消费券和百货类消费券每人每轮限参与2次(3选2),单日限参与1次。活动期间,市民无需抢券,付款时打开手机GPS并授权云闪付获取且自动定位在郑州就可直接享受优惠。

“家里有一套小户型要重新装修,准备把部分家居换一下,刚好碰上了消费券的活动。”陈女士说,她和她老公都下载了云闪付,准备在周末时间把家居采购齐全,“每人两次机会,算下来能省800块钱呢!”

不光是消费者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商家也因此收获了红利。宜家家居运营负责人表示:“这次的促消费活动就像一针强心剂,让我们提振了信心,市场红火了,我们这些企业就有了盼头,如今大家都干劲十足。”

除了家居类消费券,百货类消费券也因为门槛低、类型多,受到了不少居民的好评。在“参与活动商户”中可以看到,商户虽然数量不多,但涉及行业非常广泛,不仅有数码类的苹果体验店、京东之家、小米之家、荣耀等,还有珠宝类的老凤祥、餐饮类的必胜客,也有服饰类的以纯童装、高泓服饰、翠云服装。当然,如果有更多类型的购物需求,还可以去丹尼斯或永辉超市。

只是,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购物之前一定要在“参与活动商户”中查看门店名称及门店地址,以防享受不到消费券的实惠。

图片来源:惠济发布微信公众号

据了解,惠济区此次促消费系列活动计划投入3000万元,涉及汽车、百货、家居、美食等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行业,让消费者“购享其惠,娱享其乐,食享其美”。除本次活动之外,惠济区还策划了惠民大河车展、美食街区、抖音短视频评选、互动体验艺术展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沉浸式活动,活动持续至8月31日。

郑报融媒记者李冬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