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曝光台 | 郑州曝光一批违反防疫规定的典型案例(第二期)

2022-07-14 16:49:19 来源:中原网

疫情防控曝光台

(第二期)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市近日出现输入性疫情。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实从细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现对近期发现的违反防疫规定的典型案例予以曝光:

一、金水区

1.金水区林科路与经一路交叉口东北角58°川菜饭店,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二、管城区

1.管城区康丰郑州中西大药房(南大街58号),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2.管城区陇海路与紫荆山路交叉口大润发商场,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三、新郑市

1、新郑市龙湖镇双湖大道畅游电竞馆无人值守、未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2、新郑市渔夫子路唐人街 KTV,4 名工作人员无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

四、登封市

1、登封市东关街滨河新苑新感觉 KTV 值守人员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未提醒进入顾客佩戴口罩。

五、经开区

1、经开区经开第八大街与经南四路交叉口领秀造型店铺门口无人员负责扫码查验,未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六、中原区

1、中原区钱记优质牛肉胡辣汤(光合花园4号楼),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2、中原区华山路与中原路交叉口西南角中原万达4楼麦嘎KTV,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七、中牟县

1、郑银村镇银行  (刁家村) 2 名工作人员未能提供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八、新密市

1、新密市东大街与行政路交叉口东方明珠商场门口无人员负责扫码查验,未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2、新密市来集镇超月烩面馆未按要求更新场所码。

九、惠济区

1、江山路街道纪元路爱家生活购物广场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部分从业人员和顾客未佩戴口罩。

十、荥阳市

1、荥阳市惠民路与国泰路交叉口正上豪布斯卡西北角三楼海涛桌球俱乐部门口无值守人员、未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2、荥阳市惠民路与国泰路交叉口中影星光影城门口值守人员对进店顾客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十一、郑东新区

1、郑东新区东周路与永平路交叉口361度店铺经营期间部分工作人员不佩戴口罩。

2、 祭城社区遇见 KTV 员工健康档案和消毒记录未及时登记、无疫情防控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公示牌。

十二、航空港区

1、航空港区长安路与慈航路交叉口完美容养生店对进入人员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2、郑州航空港区新港大道与人民路交叉口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18号19号楼郑州领胜科技有限公司,个别员工不扫码、不测温、佩戴口罩不规范。

十三、高新区

1、高新区梧桐街石家班台球俱乐部未落实扫码查验措施,部分工作人员及顾客未佩戴口罩。

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监督各类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情况,根据我市当前的疫情形势,即日起发现对进入人员未扫场所码、未严格查验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问题,请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或在“郑在办·郑在抗疫”平台进行投诉举报。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