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减100元!云闪付平台餐饮消费券发放仅剩最后3天

2022-07-14 16:04:30 来源:中原网

晚上8时许,天色已经暗了下去,郑州街头人流攒动,生意火热,烟火气十足,言谈的喧嚣与晚风的凉爽交织在一起。

在巴奴毛肚火锅店门口,29岁的程先生和女友结束了晚餐,从火锅店走了出来,“我们就住在这附近,计划来吃很久了,但是一直工作比较忙,前几天看到用云闪付支付可以有满减,就想趁着有优惠赶紧抽空来吃一顿,可没想到人这么多,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加上云闪付的满减,300多元的账单一下子就优惠了100元,很开心,很实惠,觉得所有的等待也很值得”。

记者了解到,云闪付餐饮消费券共计1000万元,分多期派发,目前是最后一期,6月23日至7月17日,每天10:00,消费者买单时打开手机GPS并授权云闪付获取且自动定位在郑州就可直接享受满90元减30元、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的优惠,每人每天限使用1张,活动期间最多可使用3张,该券无需领取,可直接使用。海底捞、巴奴毛肚火锅、郑喜旺烧烤、曼玉、解家河南菜等众多门店可用。值得注意的是,云闪付餐饮消费券发放仅剩最后3天。

“今天用云闪付结账可以满90元减30元,活动截止到7月17日”,在二环支路上的一家锅圈食汇火锅烧烤食材超市内,店主不断地向店内的顾客介绍云闪付餐饮消费券的优惠,得知这个消息后,多名排队结账的顾客又转身去添加食材,前来店内购物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这个消费券真的给我们带来了实惠,趁着这几天有满减又可以多囤点爱吃的食材了”。

夜郑州点亮夜生活,消费券积极促消费。记者了解到,第三届“醉美·夜郑州”自启动以来,引发消费者的领券、用券热潮,在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的同时,也为商家注入一剂强心针。郑美绿城,醉美夜郑州,快动身去感受郑州的活力与美好吧!

(正观新闻记者 韩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