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网红小分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走进信大捷安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2-07-02 09:13:44 来源:中原网


7月1日下午,郑州市“网红小分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成员河南省委党校叶春涛教授走进信大捷安网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为与会的省市区网信部门部分干部、互联网从业人员带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宝贵经验主题分享。

宣讲会上,叶教授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汲取的宝贵经验等内容作具体阐述,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总结阐述了革命和建设时期多个发展阶段的经验。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史教育必不可少,在我们发展事业的同时,抽出时间听取专家对党史的回顾,会进一步激励我们前行的斗志和决心,进一步坚定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恰逢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与会人员同声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发自内心的赞美,一致认为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矢志不渝跟党走,要把爱党爱国热情投入到平凡岗位上,创造出更多网民喜闻乐见的网络正能量精品,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