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升国旗 感党恩

2022-07-01 19:33: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王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热情,凝聚人心,鼓舞士气,2022年6月30日上午9点,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党支部书记、厂长张艳带领84名职工在厂办公楼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早晨8点50分,全体当班职工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肃穆而立,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高亢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所有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热爱。

这是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建厂以来举行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目视国旗升起,全体职工心潮澎湃。“今天我们在这里升起了国旗,从今往后他将和我们朝夕相伴,共同迎接每一天升起的朝阳,共同见证我们每一位职工的成长进步,共同见证我们新区厂党支部在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呈现的现在和未来、进步和发展!”张艳饱满热情对大家说。

通过此次“迎七一 升国旗  感党恩”升国旗仪式的举行,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营造了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体职工创先争优、积极进取的干劲,使每名职工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站在新的起点上,要求全体职工要有新的风貌、展现新的作为,实现新的跨越。”在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张艳同志提出“新”要求与大家共勉。面对公司转型升级的关键年,我们要继续做好生产的安全运行、排水的稳定达标,加强内部管理、提升职工整体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