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庆“七一”党建工作会

2022-07-01 18:09:4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鑫 通讯员 王璞)6月29日下午,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庆“七一”党建工作会举行。

河南省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学旺,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乔成田,郑州市卫健委主任李凤芝,郑州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张文艳,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迎喜,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春明出席大会。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乔成田致辞,他代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向市六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和传染病防治战线上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敬意。在致辞中,乔成田高度赞扬了市六院党委面对严峻考验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他说,市六院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扬旗帜、亮身份”,将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是一支听从指挥、团结拼搏、充满朝气、富有战斗力的队伍,充分发挥了火线上的战斗堡垒和中流砥柱作用。在市六院重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关键时期,表彰一年来为传染病卫生事业和医院恢复重建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具有重大意义。

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张文艳在讲话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市六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痛定思痛,在反思中奋进,在砥砺中前行。结合工作实际,以党建为引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为职工办实事,为群众谋福利,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稳步推动医院恢复重建,扛牢传染病专科医院的社会职责。展望未来,全院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契机,树牢“三标”意识,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实绩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春明宣读了关于党员先锋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文件。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在重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带领下逐步走上了恢复重建稳定发展的道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推动医院恢复重建和高质量发展。

省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学旺

为5名党员先锋颁奖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乔成田

为1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颁奖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迎喜

为10名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张文艳

为5名科技工作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市六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春明

为15名敬业奉献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受表彰人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