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一马路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2-07-01 18:06: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筚路蓝缕创伟业,踔厉奋发谱新章。为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下午,二七区一马路街道隆重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齐声庄严宣誓。用句句铿锵的誓言,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随后,11位选手按照既定顺序上台依次演出。其中,由盲聋哑学校的袁钰清带来的歌曲《繁星璀璨的天空》,用清亮的童声和优美的旋律,诠释了童心向党、筑梦未来的主题,同时向疫情期间的“最美逆行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来自天隆服装城非公支部的李琼晓以一曲诗歌伴舞《东方华夏》表现出“伟人宣告气如虹、华夏巍巍立宇中”的优美韵律,凸显了“礼赞祖国、诗咏中华”的传统之美。来自陇海大院社区的19位社区工作者带来的诗歌朗诵伴歌舞《万疆》,用慷慨激昂的语调和饱满热烈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彰显了当代社区工作者精诚团结、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马路街道负责人在总结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郑州在国家中心城市提质进位的重要一年,也是“三个二七”建设出重彩、成高峰的关键之年。舟到中程不遗力,事需实干方有成。一马路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带领基层党员群众携手一道,戮力同心、加压奋进,牢牢把握能力作风建设年这个契机,纵深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活动,持续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谱写“三个二七”绚丽篇章作出一马路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