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樱桃沟管委会:初心如磐永向党 擎旗奋进谱华章

2022-07-01 23:28: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张伟利)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二七区樱桃沟党工委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

一心向党,始终如一。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樱桃沟党工委书记徐建带领所有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时刻提醒不忘初心和使命。

表彰先进,榜样力量。活动现场,樱桃沟景区党工委对樱桃沟社区等5个乡村振兴先进社区、袁河社区等5个人居环境整治模范社区进行表彰。举办“光荣在党50周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仪式,班子成员亲手为老党员佩戴奖章,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辖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党史教育,薪火相传。党工委书记徐建以“笃行不怠守初心,踔厉奋发起新程”为题给在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事业,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知党、爱党、信党、颂党、跟党走的思想情感,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把对党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化作具体的行动,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勇担在肩。

​关爱走访,暖心和谐。与此同时,樱桃沟管委会和各社区深入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管委会班子成员、社区干部走访看望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聆听他们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五星支部”创建、基层治理、服务群众建言献策,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