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单品85折!河南肯德基首家媒体主题餐厅24日开业

2022-06-23 23:36:28 来源:中原网

河南肯德基首家媒体主题餐厅将于6月24日(本周五)正式开门营业,坐落于博体路1号郑州报业大厦西南角。

新入驻的餐饮连锁企业为CCD郑报M广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市民在此游玩饮食方面增添了许多方便。

据了解,餐厅为致敬媒体工作者专门准备了三重礼,6月24日(周五)、6月27日(周一)、6月28日(周二)连续三天的致敬媒体工作者,暖心又暖胃,清凉一夏。

记者凭借有效证件(工作证OR记者证)早上8点40分在河南肯德基首家媒体工作者主题餐厅门前领取。每天限量100份,先到先得!

河南肯德基首家媒体工作者主题餐厅

河南肯德基首家媒体工作者主题餐厅

河南肯德基首家媒体工作者主题餐厅

明天是第一重礼!

第一重礼——元气关爱,可免费领取一份肯德基元气早餐(雪菜粥+九龙金玉茶叶蛋+油条),为一早的美好加油。

第二重礼——清凉关爱,最近郑州连续40度左右的高温天气已冲上话题热搜,为高温工作的记者们送上100份肯德基马迭尔原味冰棍,一起清凉一夏。

第三重礼——能量关爱,肯德基鲜萃咖啡液,为写稿提供提神BUFF,一口提神,干劲十足。

除此之外,媒体工作者餐厅还有长期福利:所有的媒体工作者来到这家肯德基餐厅出示记者证或有效工作证明均可以享受堂食指定单品正价85折的优惠,并且餐厅专门开设绿色通道,为媒体工作者优先点取餐。

加入肯德基媒体工作者餐厅私域流量群,可以抢先了解各种优惠活动、新品信息,新人首次入群可得1元红豆派。

河南肯德基首家媒体工作者主题餐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