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执法温暖人心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新城中队获赠锦旗

2022-06-23 19:03:4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6月22日,惠济区城市管理局新城执法中队收到了一面印有“执法有力度 更有温度 因为有你 所以安心”的锦旗,据悉,此锦旗为融创珑府二期刘先生邮寄的,为的是感谢执法人员在受理群众举报中耐心细致、秉公执法的工作态度,对执法人员心系群众予以点赞。

据了解,刘先生反映装修房子时,物业收取装修押金长期未退还,多次向物业管家询问退款事宜均无回应,最终被告知已抵扣物业费。新城执法中队接到投诉后,副中队长田清带领执法人员何芳立即前去核查,确认情况属实后,执法队员耐心与物业沟通,最终物业负责人同意归还。刘先生收到退款后非常满意,因此制作锦旗邮寄到执法中队,表达感激之情。

这面锦旗代表了市民对新城执法中队履职尽责、热心为民的充分肯定。群众利益无小事,惠济区城市管理局新城执法中队将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情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记者 李萌 见习记者 宗璐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