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眼下,红树林内,M广场烧烤,一起撸串

2022-06-23 23:29:48 来源:中原网

“没了烟火气,人生就像是一场孤独的旅程。”

夏夜,最吸引人的是什么?当然是撸串!

烧烤,在它唇齿留香的致命诱惑下,无数人的舌尖最终放弃抵抗、乖乖投降。

在盛夏的夜晚,烧烤的烟火气,让你总是忍不住开一瓶啤酒,点几个肉串。若要夏天过得好,一天三顿小烧烤。

炎炎夏夜,郑州眼下,红树林内, M广场烧烤,和朋友吹着小风喝酒撸串,是郑州人迎接夏天最惬意的方式。

滋啦冒着油的肉双面金黄,热辣滚烫的气息弥漫。秘制调料包裹下的肉外酥里嫩,一口下去满足对“肉”的全部渴望。

烧烤不同于地域小食,“它是城市化的产物,是陌生人可以共享的东西,夜幕下的烟火甚至构成了城市的某种共同记忆。” 它与当代人的个性、趣味相契合。


平凡的此生,有酒有肉有朋友,能贫能笑能侃,此生纵情豁达。

两点一线的的生活注入了一剂调味料,朋友们围坐在一张小桌子边,大家喝着酒吃着肉,一时间“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这些让人欲罢不能的美味,无一不呼唤着你——“来啊,快活啊~来郑州眼下撸串!”

“郑州眼”下,红树林内, M广场烧烤,一起撸串!

▶订单电话:0371—55021463 1393717439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