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2024-03-22 11:58:1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通讯员 申长贺)3月20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社区治理办公室在郑州人民医院地铁A口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38家,其中重点企业有大河锦江、瑞柏口腔、建文商厦等一大批知名企业,提供岗位550个,涵盖服务、餐饮、医疗、食品生产等行业,涉及教育培训、餐饮、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网络科技、美容师、销售顾问等岗位。


招聘会上,人流一波接着一波,络绎不绝,每个招聘展位前都聚满了求职者,他们认真阅读着招聘信息,并向HR认真咨询用工条件、薪资待遇等问题,咨询声、讨论声滔滔不绝。街道工作人员向求职人员介绍社会保险、保障待遇等相关政策法规,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社会就业形势和各项优惠政策,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刚下地铁的一位女士说道:“街道举办的这场招聘会为我们这些40、50人群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在家门口就可以解决就业问题,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这类活动。”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求职人数2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的求职者52名,是2024年经八路街道举办的第一场招聘会,充分利用春节后就业“高峰期”和企业用工“黄金期”,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自主交流、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把春风岗位送到居民家门口。下一步,经八路街道将加强政策宣传、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就业服务,让广大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让企业招工有路,让人才就业有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