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综合执法局国基路中队:走访在建工地 加强扬尘和建筑垃圾源头管控

2024-03-22 11:27:5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陈望虎)3月21日下午,金水区综合执法局国基路中队联合国基路街道办事处控尘办对辖区内的在建工地开展走访,有效强化工地扬尘管控、建筑垃圾处置管理。

执法人员一行重点查看了各施工工地裸土覆盖、建筑工地内围挡喷淋设备、进出土车辆冲洗等施工情况并翻看了出土记录台账。针对春季风沙大、扬尘管控难度增加等客观情况,执法人员与各个工地负责人开展座谈,执法人员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就施工进度、出土情况、建筑垃圾处置、扬尘治理等工作介绍,并对工地进一步强化文明施工、扬尘防治及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出土车辆冲洗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下一步,国基路执法中队将加强走访、强化措施、规范执法,落实辖区工地文明施工、扬尘防治、建筑垃圾处置等各项要求,守护市民居住好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