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燕庄花园社区“蔬”送爱心, 情暖邻里

2024-03-21 21:03:5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通讯员 秦芳)为构建和谐社会,丰富社区网格服务,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社会风尚,关注食品安全,同时发扬志愿精神,3月21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燕庄花园社区及日间照料中心携手爱心企业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郑州银行、天佑物业开展“‘蔬’送爱心 情暖邻里”爱心蔬菜进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有序安排与组织下,居民们早早排好了队伍,每个人的脸上挂满了笑容。此次活动主要为60岁以上老人及辖区退休人员免费发放蔬菜,并向老人们宣传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健康的饮食方式。网格员和志愿者们动作麻利地将蔬菜递到排队的居民群众手中,领到爱心蔬菜的居民群众个个满心欢喜。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一份份暖心蔬菜,更是一份份包含着社区关爱和祝福的爱心。

除了现场发放蔬菜,社区志愿者还深入网格入户慰问了辖区部分独居、高龄以及生活困难的老人,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现在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也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持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并向他们送上了爱心蔬菜。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实际的帮助,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燕庄花园社区将继续秉持社会责任,关注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发动志愿者力量,举办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丰富社区网格服务内容,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提升服务基层水平,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为构建和谐美好的社区继续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