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街道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23-06-09 12:14:1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6月9日是第16个国际档案日,为推动贯彻实施好档案法,使档案工作更贴近社会、贴近实际、贴近群众,6月9日,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在辖区金多银多广场围绕“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主题,积极开展庆祝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展出档案法律法规宣传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宣传册和档案知识宣传彩页、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了关于档案的法律法规,形象生动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以及档案保管范围和查档流程。活动共滚动播放宣传标语4条,制作宣传展板1个,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手袋100余份,现场咨询40余人。

此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档案意识,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使档案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下一步,东大街街道办事处将强化档案工作意识,进一步加强档案相关工作,发挥好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经济文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