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司及全国人大代表调研中牟县基层卫生工作

2023-06-08 21:48: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李汀兰) 6月8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人口卫生室副主任张传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司家庭医生处处长徐玮以及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韩琳、徐立平等一行莅临中牟县调研基层卫生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中牟县人民医院总医院门诊大厅、远程影像中心、远程心电中心、远程诊疗中心等现场听取汇报并观看了县域医共体和信息化建设成果展示。随后到中牟县刘集镇段庄村卫生室及大孟镇卫生院实地参观考察,了解就诊环境、就诊流程、健康教育以及辖区人口健康管理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全县基层卫生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要求。

下一步,中牟卫健委将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原则,政府主导、分级负责,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质量,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线上、线下新的就诊模式,实现优质资源上下联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公共卫生健康管理服务,持续提升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