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街道办事处:围挡规范新升级 文明“颜值”再提升

2023-06-09 12:12: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围挡管理工作规范化,提升辖区施工围挡设置质量,安全美观,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6月8日,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办全面开展施工围挡专项治理工作。

​在专项治理工作中,对施工区域不设置和不按标准设置施工围挡、围挡披挂“绿毯”、围挡破损及安装不牢固、围挡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巡查,按整治标准进行整改和更换。同时净化市容秩序,对围挡周边堆物、污水外流等影响环境卫生的现象和张贴违规小广告进行清理,按整治标准规范社会公益宣传广告,确保整洁美观。截至目前,共排查建筑工地围挡7处,修复施工围挡存在破旧、损坏、公益广告不到位、违规小广告等问题32处,拆除围挡3处共3500余平方,更换装配式围挡3处,共计4000余平方。

下一步,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持续强化督导检查,动态更新问题台账,以督查促落实,确保解决问题见实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优化城市环境,助力城市形象品质提升。(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