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科技城科技与金融创新局(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数据机房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3-03-16 23:04:0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韩冬) 3月15日,中原科技城科技与金融创新局(大数据管理局)在郑东新区智慧城市管理中心会同验收组、施工方、监理方等各方代表,对中原科技城科技与金融创新局(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数据机房项目召开竣工验收会并对政务数据机房和政务网络运行环境进行实地勘验,经验收组审议后,中原科技城科技与金融创新局(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数据机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中原科技城科技与金融创新局(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数据机房项目于2023年2月底基本完工,项目建设面积147平方米,按照B级机房标准进行设计,共安装32个标准机柜,可容纳240-260台服务器。目前机房计划采用传统设施规划加算力资源虚拟化的方式进行规划,后期将入驻嵩山实验室的广义功能安全示范基地,形成云、网、安全于一体的综合数据中心,为“数字郑东”建设提供算力支持及技术保障,有效助力郑东新区实施数字化转型。

下一步,大数据局在立足于郑东新区现有实际信息化资源需求的基础上,推动中原科技城科技与金融创新局(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数据机房项目成为郑东新区在探索数据交易、新型智慧城市、数字政府、网络信息安全建设等方面的新支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