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二月份点评推进会

2023-03-16 21:27:5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费晓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3月16日下午,二七区组织召开2月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点评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月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考核成绩,宣读《郑州市二七区城市道路塔基(杆)箱体通信线缆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办事处就城市精细化管理、管道燃气安全装置加装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区精细办、区城管执法大队、区停管中心、区数字化指挥中心、区控尘办、区农委、区林业和园林局、区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区建设和交通局、交警三支队、二七市场发展分中心以及16个镇办、火车站管委会和樱桃沟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要重点围绕专项整治抓好各项工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使城市面貌有明显改观,使管理效果有明显提升。一是肯定成绩,目标导向。要保持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新局面,做到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报问题;要不断对背街小巷和庭院改善、公厕提升改造、数字城管、停车场改造、围挡治理等涉及民生方面的工作进行再细化、再提高;二是责任夯实,把握进度。做到持续提升绿化园林水平,加快推进围挡治理,强化推进停车场建设及规范管理,并借鉴其他兄弟区先进工作经验,提升二七区环卫保洁工作,把居民小区垃圾分类及“无主管”楼院垃圾卫生融合管理工作做好做扎实;三是严格考评,扎实推进。落实部署好区精细化管理考核办法和实施方案,针对重点、乱点区域,找出存在问题的症结,制定专案,建立专班,确保整治到位,使二七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