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文明公约 争做文明市民——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开展文明行为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5 17:37:1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王君颜)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文明公约的知晓度和认同度,规范市民公共行为,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3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龙之梦社区开展“践行文明公约  争做文明市民”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首先向社区居民宣讲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内容,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文明出行、文明言行意识,并号召社区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公约,共建文明社区,争当文明市民。

随后,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公共文明行为常识》折页与《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手册,宣传文明行为。倡导社区居民争做文明理念的传播者,主动承担起传播文明的使命,推动文明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踊跃参加全市文明创建活动,共同维护和塑造美好、文明之城;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自觉摒弃不文明、轻礼仪的不良习惯,不断学习文明礼仪知识,展现文明礼仪风采。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持续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提升辖区居民对文明意识行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