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管“随手拍”助力全城精细化管理

2023-03-08 12:38:4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边丽娜)3月8日上午,经开区前程办事处在凤河东街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大家只需动动手指,把发现的问题提交到郑好办“城管随手拍”,就能线上投诉环境卫生、道路破损、树木管护、占道经营等城市管理问题。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张贴宣传海报、模拟演示等方式,为群众讲解随手拍的操作流程、使用方法。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页200余份、张贴海报30余份。通过使用智慧城管“随手拍”,可以让全民参与、全民监督城市管理工作,实现城市管理24小时无“死角”覆盖,发现问题更及时、处置更有针对性,让城市管理问题解决更快速更精准,不仅在为群众办实事中突出了精准服务、贴心服务,而且全面推进了智慧城管建设,提升了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水平。

下一步,前程办事处将继续开展宣传活动,全面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城市管理,激发群众热情、发挥群众力量,使“随手拍”成为连接城市管理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奠定群众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