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3-03-07 19:34:4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丁大山)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对辖区妇女们的关爱和祝福。3月7日,金水区国基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新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首先向参与活动的妇女同志们介绍了妇女节的由来与发展历程。随后,带领她们开展了手工绘制团扇活动,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地进行讲解,一边用材料示范制作要领,教授她们头调色与绘制的方法,确保在场的妇女同志们都可以绘制出漂亮的团扇。参加活动的张女士说:“感谢社区组织这次活动,不仅带领我们学习相关知识,而且还教我们绘制出漂亮的团扇,非常有意义。”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妇女同志们献上了事先准备好的鲜花,并向她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增强她们的友谊和凝聚力,营造社区文明和谐的氛围,进一步增强社区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