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中牟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3-03-07 19:37:4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董晨辉) 3月6日下午,中牟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析当前形势,研究下步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求全县上下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确保“开门红”。会议听取了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和上报情况的汇报,进行了深入的研判分析,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利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丁文霞总结讲话。

丁文霞指出,要认清形势,持续发力。紧盯指标完成情况、指标上报率、“四上”企业入库等重要环节,认清形势、找准不足,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意识、统筹意识,跳起来“摘桃子”,持续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全力推动郑开同城化发展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高位起步。


丁文霞强调,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认真做好各项数据上报工作,坚持“抓大不放小”原则,特别是要围绕参与GDP核算的指标,重点攻坚,确保完成一季度目标;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持续开展送政策进企业、进园区等活动,推动各项政策直达企业,尽快见效。

丁文霞要求,要狠抓落实,全面发力。加快招商速度,紧紧抓住洽谈企业,尽快实现项目签约落地;学习招商技巧,全面提升干部招商引资工作能力,形成人人说经济、人人谈招商的浓厚氛围;集中力量抓好“四上”企业和重大项目入库纳统工作,让统计数据客观准确反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增强大局意识,不留余力、应报尽报,全力完成既定目标,实现“开门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