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伴我行 快乐享晚年——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2023-02-27 18:16:0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王丰 王君颜)为减少辖区老人孤独感,体现社区对老年人的关爱。2月27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陈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生活。

活动根据老年人的实际情况设置了“乒乓球接力赛”“传水赛”“两人夹气球”和“趣味保龄球”四项趣味项目,考验了参赛者的眼力、耐力、平衡力以及协调力,挑战性十足又富有趣味性,在工作人员给老年人们讲解游戏规则后,这场与众不同的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赛场上老年朋友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前来观战的亲友团们也没闲着,有的不停呐喊加油,有的拿着手机频繁记录比赛的精彩瞬间。欢快逗趣,紧张激烈的运动会在大家欢声笑语中结束,运动会结束后为参赛获奖群众颁发了礼品,群众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大家在运动中收获满满,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意识,更增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为建设和谐社区创造了良好氛围。下一步,龙湖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深入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大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