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强化垃圾分类普及 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2023-02-13 18:39:5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韦妙)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幸福和谐小区氛围,强化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金水区国基路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深入楼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效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资源的回收利用率。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在辖区广场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与居民就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怎样分类、投放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讲解。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普及活动有效提高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也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再一次增强了辖区广大居民的参与意识,让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并持之以恒,倡导文明绿色生活方式,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