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处维护公司应急献血显担当 敬业奉献履使命

2023-02-13 16:54:2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付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郑州市公民献血委员会的号召,2月13日上午,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公司、养护四所、设计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在单位院内开展应急无偿献血活动,为助力郑州公共卫生医疗事业走出困境贡献一份力量。

党员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有每年都参加献血的熟悉面孔,也有第一次撸起袖管的新面孔;有率先垂范,带头献血的领导干部,也有年龄超过55周岁以上的同志,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排着队,完成登记表填写、体格检查、血液初筛等准备工作。随后,符合要求的献血志愿者卷起袖子,伸出手臂,攥紧拳头,献出热血和爱心,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和点滴积累,为生命带去希望。

​据统计,市政处维护公司、养护四所、设计所此次活动共有29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共计献血10400毫升。下一步,维护公司党支部在做好市政管养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扬志愿服务和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职工奉献爱心、热心公益的良好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