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场监管助力“盲人工商户”完成年报

2023-02-13 17:03:4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马伟丽)“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在吗?我来年报”一片繁忙的经开区明湖市场监督管理所办事大厅传来一声求助。

2月2日上午10时左右,经开区明湖市场监督管理所办事大厅来了一位特殊的办事群众。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得知,这名群众是一位盲人,他一个人来市场监管所希望有人能帮他办理营业执照的年报。但是由于自己的特殊情况,不知该如何办理。

明湖所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提供“一对一”服务,全程帮办,顺利帮助这位群众完成营业执照年报工作。

2月6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一份市长热线办理单,内容为一盲人市民来电表扬明湖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耐心帮助办理年报事宜。原来是这位盲人群众拨打了市长热线,非常感谢明湖所工作人员贴心高效的服务,为明湖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结合当前开展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将学习教育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真正的做到提升服务质量,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