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举办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2023-02-06 22:16:4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潇潇 通讯员 鹿昆 杨柳茵)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全区中小学生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中原学子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2月6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文明办、中原区教育局、共青团中原区委、中原区妇女联合会、中原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在中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中原区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伏牛路第二小学同学们开场舞蹈《圆梦》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为本次颁奖活动致辞,中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宣读《关于公布2022年郑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2中原区“新时代好少年”名单通知》。共同见证了新时代好少年们光荣而神圣的一刻,愿这份荣光扎根在少先队员们心中,陪伴他们茁壮成长。

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宣传部副部长周慧敏,中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共青团中原区委书记杜媛,中原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耿淑洁,中原区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中全,中原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伟馨为获得市、区级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希望获奖的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树立远大志向,奋发有为,努力成长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典礼上,中原区伊河路小学滕艾同学代表新时代好少年上台发言。荣誉就是责任,责任催人奋进。她代表好少年们宣誓,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更加璀璨的诗篇!

新时代呼唤好少年,好少年需要好榜样。活动在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及新时代好少年的歌伴舞《我们是未来》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宣传学习,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中原区将继续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受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