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春、惠民置业、乐享生活 中牟县春季房展暨商品房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2023-02-06 21:47:2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董晨辉 )为进一步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优化政务服务,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提振市场信心,丰富市场供给,便利群众安居置业,2023年2月5日,以“情暖新春、惠民置业、乐享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房展暨商品房团购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围绕“情暖新春、惠民置业、乐享生活”主题,着眼建设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线上由中牟融媒中心、中牟网等网络自媒体推出视频直播、活动话题、图文信息等方便市民了解、参与新媒产品,帮助群众省时省力选房购房。线下展览设在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聚集了国内知名房企、本县优质楼盘,涵盖了县域内在售主要楼盘,参展房企将拿出千套房源,通过特价房、大力度折扣、购房好礼、团购优惠等方式,为广大群众看房、选房、购房,提供便捷、实惠的便利,真正做到让利于民,与全县人民共同助力促进合理住房消费。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住房保障、金融、税务、公积金等职能部门还推出契税补贴20%-40%、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购房补贴、在郑大学生父母我县购买商品住房给予补贴、公积金“一人购房全家帮”等房地产新政和优惠支持政策。

郑开向东是中牟,宜居宜业宜生活。今年以来,中牟正以发展北部生态片区、中部都市片区、西南临港片区、东南农业片区“四大片区”和打造幸福中牟、活力中牟、开放中牟、出彩中牟“四个中牟”为路径,着力打造郑州先进制造业发展新高地、河南文化“新辉煌”展示区、郑州“青年城市”示范区和高品质生态田园新城。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牟生态宜居的城市魅力,既是政府嫁接桥梁、企业积极参与的创新举措,又是企业展示形象、推介楼盘、互相交流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企业发展、为民办实事的暖心之举,还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广大市民在中牟安居乐业的重要举措。中牟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房地产交易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房展融合、域内域外推介互动,让群众享受实惠,让企业增强品牌,为中牟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