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

2023-02-06 10:47:5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付倩 通讯员 赵李兴) 为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2月4日上午,沟赵办事处城管科深入辖区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

2月4日临近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为扩大宣传力度,城管科工作人员将宣传活动地点选在节日期间人流高涨的天健湖公园广场之中。天健湖公园位于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面积广阔环境宜人,每年节假日都吸引大批市民前来游玩,是一处组织宣传活动的绝佳地点。活动开始前,城管科工作人员首先组织力量对天健湖周边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乱像进行整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搭建展板、模拟演示、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为群众详细讲解城管“随手拍”的使用方法,即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郑好办”公众号或直接下载“郑好办”APP搜索“城管随手拍”,可随时随地将身边发现的、采集的城市管理问题传至系统平台,以迅捷沟通、机制简洁的方式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工作人员现场结合天健湖周边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乱像对游玩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等情况,将城管“随手拍”进一步推广给市民群众。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8人次、2车次,不仅加深了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主人公”意识,还强化了城市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和社会认知度,有利于提升城市管理的服务质量、拓宽群众对城管工作的参与度、知晓率,真正实现“共治共管”。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城管科会继续以城管数智治理平台为抓手,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城管工作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