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凝心聚力 冲刺领跑开新局

2023-02-06 08:32: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 新年迎来新气象,新年当有新作为。2月4日,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聚力,鼓劲加油,对标对表,聚焦城市精细管理主职主业,坚持“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锚定工作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奋勇姿态,一步一个脚印,积小胜为大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谋好篇、起好步,奋力谱写城管执法工作新篇章。

会议首先对2022年度涌现出来的19个优秀集体、5个优秀党支部、138名先进个人和2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2年,金水城管执法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1234511工作机制为统领,在工作机制开辟新思路,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交出了疫情防控和执法主业发展“双胜利”的英雄答卷。尤其在交通秩序整治、“一队一品”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品牌打造、“五室一庭”的完善以及智慧停车的实现,充分展示了咱们金水城管执法“走在前、当标杆”的领跑姿态。

针对下一步工作,副区长王政英强调,一要审时度势,抖擞精神敢担当。要坚定信心敢碰硬,拿出信心和气魄的破解难题。接收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讲困难,完成任务不打折扣。二要统筹兼顾,高标部署能抓细。各中队、办事处要用一个标准,一把尺子来开展工作,阶次推进,有序推进,按照方案、计划、时间节点推进,树立一盘棋思维。三要持之以恒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素质,开展全员综合素质培训,要积极作为,保持主动性,强化保障提升执法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