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活力 沟赵办事处举办“玉兔送喜闹元宵 党群共绘同心圆”主题文艺活动

2023-02-04 13:33:5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2月4日上午,正值立春节气,阳光和煦、春风荡漾,天健湖湖水波光粼粼、湖畔景色旖旎,很多居民到此打卡拍照,形成了人、景合一的美丽画卷。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沟赵办事处天健湖广场歌舞欢腾、热闹非凡,一场“玉兔送喜闹元宵 党群共绘同心圆”主题文艺活动在此火热开展。沟赵办事处班子成员、辖区党员群众及志愿者等齐聚一堂,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欢度元宵佳节,不断丰富全办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活动现场秩序尽然、精彩纷呈,舞蹈《开门红》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豫剧、狮鼓、太极拳、葫芦丝演奏、歌舞等节目轮番上演,来自辖区祥营村的狮鼓表演更是凭借精湛的舞狮表演技艺将整场气氛推向了新高潮,锣鼓齐鸣、龙飞狮舞,营造出了喜庆祥和、昂扬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了沟赵活力、多彩、向上的新气象,彰显了党群一心筑梦沟赵的新力量。表演者们用心用情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观看这场演出,我感到了沟赵蓬勃向上的活力,为自己能够在这片土地工作生活而感到骄傲!”家住天健湖周边的牛砦村居民激动地说道。“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举办,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秋雅社区居民表示。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同心同德、奋发向上的积极性,达到了以活动凝人心、聚合力、促发展的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办事处相关科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展板展示、宣传页发放等方式对反电诈、防溺水、平安沟赵等工作进行宣传,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辖区各村(社区)也按照“各具特色、丰富多彩、健康有益、欢乐祥和”的要求,深入挖掘并展示本辖区的特色文化资源,自行举办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猜灯谜、送元宵等活动。

沟赵办事处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坚持“实事求是、以人为本、创新发展、勇争一流”工作理念,以“一三五七九”蓝图为路线图,全办党员保持昂扬奋斗姿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更大的拼劲、闯劲、韧劲,全力以赴强党建、抓项目、优环境、惠民生、保安全,让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更实更厚。(记者 付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