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大玉米”将上演灯光秀 癸卯兔年倒计时

2023-01-21 17:24:4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萌) 2023年千玺广场(玉米楼)兔年春节灯光秀将在大年三十晚上倒计时播放。为了营造新春佳节安全、有序、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如意湖办事处全心、全力护佑大家现场观赏灯光盛宴,在此向广大市民朋友温馨提醒:

1.避免拥堵、有序停车

为更好增强大家的观赏体验,CBD区域会展中心停车场及会展路两侧停车场将于今日17:30施行免费停车。同时,活动现场周围将根据实际情况配合交警六支队调整交通管控措施,活动周边已设置引导标识,请您驾驶车辆从东五街会展路口进入,众意路会展路驶出,注意行车安全。

2.安全至上、防火入心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要求,请勿在人员密集场所、桥梁、居民楼院、建筑物、树木等区域燃放烟花爆竹。同时,为了让大家清楚了解禁放区域,办事处专门设置禁放区域标识,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做安全文明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美好东区的守护者,如意湖办事处与您共度祥和平安年。

3.防止聚集、做好防护

活动现场,请大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疏导,避免因人群聚集发生安全事故。同时,由于疫情刚刚散去,您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牵挂,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