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01-13 18:44: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张馨予)年味浓时情亦浓,凛冽的寒风挡不住慰问的脚步和温暖的关怀,1月12日下午,在金水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及指导帮助下,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以贴心暖心服务为一线的广大环卫职工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职工们的心坎上。

物资发放现场,东风路街道工会副主席、党建办主任佛晓将米、面、油等物资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在严寒季节注意自身安全和防寒保暖,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一份份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寄托着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一份牵挂、一份心意、一份祝福。

​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东风路街道工会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职工信赖的“贴心人”“娘家人”,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