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开展学精神 讲体会 做出彩纪检监察人”线上宣讲活动

2023-01-13 18:53:2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阴咪歌)为进一步营造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理论学习交流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纪工委积极参加“学精神 讲体会 做出彩纪检监察人”线上理论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以加强干部教育培养、帮助干部全面成长成才为出发点,旨在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全面能力,激发纪检监察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纪工委宣讲人员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带来了一场声情并茂、富含激情的“语言盛宴”,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展示了纪检人在新时代开拓进取、勇毅前行的精神风采。

下一步,龙子湖街道纪工委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街道各项工作综合水平不断提升。


返回顶部